close
欣葉日式料理自助餐廳必吃指數:3.75分地址:台北市館前路西裝外套12號6樓我對吃到飽餐廳的要求都比較高,所以在分數上會比較關鍵字行銷來的低!上回來欣葉日式餐廳用餐,發現他們生意很好,沒訂訂做禮服位的話,搞不好還吃不到,吃過之後覺得這的菜色不但多,而售屋網且還不錯!壽喜燒我還挺喜歡吃的!牛肉就是要趁熱吃 ,真香太平洋房屋噴噴呢!生魚片很新鮮啦!這個是師父幫忙弄的啦,呵呵,很帛琉好吃!他們補握壽司的速度很快速,客人前腳才拿走,師父後591面就補上來囉!螃蟹我的愛,吃了不少呢!我看到西瓜就沒有九份民宿抵抗能力,哈哈!吃好久,好像一個人要600元吧!不過這種吃室內設計到飽餐廳,我都久久才吃一次啦,要不然我會變成哈利波特裡租房子的瑪姬姑媽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26frdq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