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教館愛麗絲夢遊仙境1月2日香香媽公司還是休假,一早妞妞問麻麻今怎還沒上班,我說媽咪待會就去,你們要乖乖上學,今可能會有驚喜喔,ㄏㄏㄏ待中午室內設計我去幼兒園接他們時,兩人的眼睛一付我怎會出現不可思議,我說超人媽媽今要帶你們去”愛麗絲夢遊仙境”妞妞說那不是在作夢嗎?哈哈~是金ㄟ啦!!GO~裝潢它是位於士林科教館的7樓,是世界首座童話氣墊樂園,門票是2-18歲$220元18歲以上陪同$120元, 媽咪我覺很直得, 尤其是今天人不多他們兩在這三區跑室內裝潢來跑去玩的開心ㄋ!大家來看看喔~這是香香媽覺最特別的氣墊!! 這是妞妞最愛的愛麗絲ㄋ, 做的好棒!這是祐子最愛的比卡坵他在這玩最多次!!看了看設計裝潢一共有十幾座"大型"氣墊ㄋ,以前看到一座大家就排隊等好久, 且怕我們"超重"的大人還被請出等小孩,今天我可是玩個夠本,跳的好樂喔!從系統傢俱沒這樣玩過,和張媽媽兩個"老"人家玩的也很過癮!約玩兩小時後我們先去"補充"體力再進來,我們去附近之前快樂ㄉ小瑜兒介紹的便所系統家具主題餐廳~ 進來這裡雖不大但很新奇,他們兩不時東瞧西瞧,妞妞還說我們怎會來"便所"吃飯ㄚ哈哈我們又來對時間了, 人不多,所以給他們掀馬桶景觀設計玩玩 小朋友們最愛的馬桶咖哩飯和馬桶雞塊 看妞妞要開動的表情~哇~好好吃ㄋ 香香和張媽媽的馬桶什錦鍋跟韓式泡菜鍋 飯後的馬桶12號霜淇淋~但妞建築設計妞嫌小 可知後來再上來得浴缸1號及2號可把我和張媽媽嚇壞, 妞妞祐祐樂歪了!!我們 "十分"滿足的離開便所,此時妞妞還不忘要回去剛剛的愛麗絲~玩借貸到6點關門 它展期到5月27日, 大朋友小朋友要記得去喔!忘了介紹左邊那位是妞妞祐祐另一個媽(打出生後的褓姆)她50幾歲了看幾來比我還少年,原因是票貼她常哈哈哈的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26frdq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